kentie

坚定不移的惠右人。

《真香》第一章

提前预警:狗血文,3p。五伏+夏伏,非常ooc。

       普通校园背景。慢热文,后期极限拉扯,可以骂我别骂角色。

       是五条悟误会伏黑惠暗恋他,实则是暗恋自己好兄弟夏油杰,真相大白后发现自己陷进去了然后(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庭,我是来加入这个家庭.jpg)的狗血故事。























       五条悟,咒术高中响当当的名人物,高一入学第一天便闻名全校,张扬的白发,俊俏到刺眼的神颜,修长挺拔的身姿,显赫的家世和令人艳羡的成绩,无一不是玛丽苏小说里的标配。

       但即使是这样的人也会有烦恼。

       他是不是故意的?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五条悟第一万次发出这样的感慨。

  尽管才认识短短几个月,但聪明的五条悟学长已经摸清了伏黑惠学弟的底细。

  体育课休息时间,五条悟特地拉着好友们在操场一角进行密谈。

  “哼,肯定是对我别有企图,这样的人我见多了,但是我明明说过讨厌gay了,他怎么还是这么没有眼见地凑上来呢?”五条悟一边在好友面前吐槽一边敏捷地双手一撑顺势坐在单杠上。

  不论是偷偷地把视线瞥向他被发现后又害羞偏头,或者是泛红的脸颊、欲言又止的口吻,还是跟自己说话时有意无意地用那双绿色眼睛与自己进行眼神交换。

  真的好可疑,不过想想也是,谁能拒绝世界上最帅气可爱聪明的五条悟学长呢?

  但是很明显,好友们并不相信他的说辞。

  站在旁边的夏油杰缓缓说道:“悟,你也太自恋了,你就没想过伏黑惠只是单纯跟你顺路而已?”

  “你是真的很会脑补。”家入硝子也附和着。

  五条悟一脸不可思议道:“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你们别忘了他可是入学第一天就上来主动跟我搭讪了!”

  “如果你是指那天他初来学校没找到教学楼问你路的话。”

  “他还要我的联系方式并且经常给我发信息!”

  “如果你是指社团活动需要的话。”

  “我去最喜欢的甜品店买甜品他刚好在那当服务员!”

  “如果你是指店长儿子临时替工的话。”

  五条悟跟夏油杰有来有回地一说一驳。

  尤其是五条悟,坐在单杠上的他虽然双手不方便表达情绪但是说话时身子倒是摇晃着乱动,跟学校附近小吃店开业时放在门口的气球人似的。

  从入学第一天起便经常被表白的五条悟被打击到了。但很快他又斩荆截铁道:“这次肯定不是我的错觉,我知道他家在哪,跟我家明明相反。”

  夏油杰一瞬间无语凝噎。

  家入硝子在旁边表情微妙地问:“你连人家住哪都知道了?还有,你真的觉得自己坐在单杠上很帅吗?”

  “锐评一下,像只猴子。”夏油杰补充道。

  五条悟一下跟炸了毛的猫似的:“你们不过是嫉妒我敏捷的身手矫健的身姿罢了。少说一些不相干的屁话来折损我的形象!而且我知道他住在哪只是那天抄近路买甜品在巷子里碰到的,一挑多的不自量力的不良少年,要不是看他一个人可伶地坐在那谁会送他回家啊。”

  “既然如此就干脆坦白算了,让他离你远点。”这是夏油杰的真诚建议。

  但是某人好像并不接受。“啊,真的要这样吗?老实说惠好像只是偷偷暗恋我,除此之外没给我造成任何困扰呢。而且我好像也并不是讨厌gay到看见就吐的程度呢,至少我还没对杰吐出来过吧。嘻嘻~”

  夏油杰:“……”

     “而且说老实话,惠长的也不错呢。至少不像杰,如果全天下的男同性恋都像杰一样的话那太……喂,别拽我我要掉下去了你难道看不见吗?!!!海胆头虽然有些扎手但摸起来也别有一番乐趣。尤其是脸红偏头的样子,跟个女孩子一样。还蛮可爱的。最最最重要的是,他还会做甜品!!!那次在甜品店看到他在兼职后,他就主动给我带了小蛋糕什么的当做帮忙的谢礼。虽然量有些多但是他肯定是因为知道五条悟学长最爱吃甜食才会送那么多啦,那我就只好勉为其难地吃下喽~”

  五条悟嘴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颇为“苦恼”地抱怨了一大堆,到底怎么办才好呢。

  看不下去五条悟这副嘴上说着啊好讨厌小猫猫粘我亲我缠着我的抱怨话实则是在炫耀的做派,家入硝子果断抛下白眼拉着夏油杰走了。

  好好的体育课休息时间全听这个白痴废话了。 真是不明白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唉,真是对惠没办法啊。喂你们说我到底该怎么办?艾?艾?干嘛啊又不等我就走了!!!”

  五条悟利落地从单杠上翻下来向逐渐走远的两人追去。

评论(3)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